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务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协同推进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晋中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日前,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门会议,结合实际对本单位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晋中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1221”战略举措的实施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刻领会精神要义。把两个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思路、举措和办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顺势而为抓好公积金工作。切实将中心提出的“足不出户的公积金”“指尖上的公积金”“家门口的公积金”“跨省通办”“跨区域战略合作”等12项务实举措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紧紧围绕全市防控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报备,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住房公积金日常工作协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