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我和我的自然资源事业”论坛
党员干部谈“如何立足本职干好工作”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举办“我和我的自然资源事业”论坛,来自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各党支部推送的15名党员干部,紧贴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结合本支部、本科室职责任务,通过深入分析当前国家政策、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解决的措施办法等,进一步为我市自然资源工作问诊把脉,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论坛上,15名不同层级的代表,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和工作岗位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自然资源部门的新使命,聚焦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自然资源人”,从担当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推动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他们用朴素的语言、理性的思辨和生动的案例,诠释和讲述了新一代自然资源人对岗位角色、对奋斗出彩人生的认识、态度、见解和感悟,从政治觉悟、纪律作风、道德操守、用权为民、担当履责等方面畅谈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应具备的核心价值和标准,从不同的视角和维度为合格的自然资源人画像定位。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宁照说:“2022年上班第一天,我们就组织这次论坛,目的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对从事自然资源事业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对干好自然资源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真正激发和调动起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来,确保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在2021年全年工作攻坚克难、圆满收官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