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举办经侦部门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提升全市公安经侦民警实战能力,日前,市公安局举行了经侦部门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来自我市公安部门13个分县局的39名经侦骨干民警参加比武。

此次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分为基础笔试和案件宣讲两个环节。基础笔试环节包含党建理论、规范执法、法律法规等内容,案件宣讲环节主要由参赛民警演示技战法,同时展示案件线索拓展和研判破案的过程。经过激烈角逐,介休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获得比武竞赛一等奖,市公安局榆次分局、和顺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获得二等奖,市公安局太谷分局、左权县公安局、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全市公安经侦部门将以此次比武竞赛为起点,总结比武竞赛活动经验和亮点,优化练兵机制,创新练兵形式,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经侦整体实战能力,为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晋中公安经侦铁军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