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 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 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恐意识,日前,市公安局反恐办在市城区奥特莱斯广场组织开展了“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全市11个县(区、市)公安部门同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单位,利用反恐防暴装备展示、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教育片、摆放展板等方法,就反恐防恐知识、自救互救常识、涉恐线索奖励政策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直观、形式多样的宣传。

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能发现、会识别、会避险、会应对”的反恐怖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了全民反恐防恐、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反恐怖主义法》,掌握了自救互助技能,坚定了反恐怖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向身边更多的人宣传反恐防恐知识,旗帜鲜明地反对恐怖主义,共同维护我市社会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