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科协召开述学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29日,市科协召开科级及以下人员2021年度述学述职述廉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常许雁,班子成员,机关和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全体述职人员按照“3+1”述职要求,从政治表现、工作实绩以及廉洁自律3个方面展开,既讲重点亮点,也讲问题不足,充分展示了科协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班子成员对分管部室的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组织开展系列科技活动,增强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二是广泛动员科技工作者开展各种创新创业创造活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经济发展有机融合,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作出贡献;三是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十四五”规划纲要为抓手,大力实施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大人群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推动科普服务高质量发展;四是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为契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科普阵地建设,提升基层科普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