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工信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a0ff837a9b5f4a7abbe70cb8756b3c34.jpg

0b9fd7082b644f14bf026d07d4282f5c.jpg

 

1月12日,市工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市政府南区206会议室召开。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岗、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田跃锋出席并讲话。市工信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监管国有企业副总经理以上领导干部及党工部部长(党委办主任)、市委巡回指导四组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常务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冀志强主持。

张建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局新事业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自觉,奋发开拓未来的重大战略举措。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设计,亲自动员部署,亲自领导推动,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1月10日,市委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吴俊清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我们要认真贯彻市委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历史奋斗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

张建岗强调,市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总结市工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注重“高度”,在强化理论学习上提升“力度”,在坚守宗旨意识上更有“温度”,在氛围营造上延伸“广度”,在做实问题检视上更有“深度”。要用心提炼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经验,常态长效推动党史学教纵深开展;要深学全会精神,以史润心鼓足“精气神”;要坚守为民情怀,践行初心答好“赶考卷”;要激发内生动力,砥砺奋进交好“成绩单”;要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振奋精神再出发;要学以致用,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成色”;要担当作为,持续彰显党员干部“本色”;要一以贯之,持续擦亮学习教育“底色”。

田跃锋指出,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市工信系统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上率下、高位推进,建章立制、为民办事,营造氛围、全员覆盖,上下联动、严督实导,形成了一系列可推广、可复制经验,希望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紧扣主题,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持续深入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推动实践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