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 “凝心聚力创辉煌”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创辉煌”主题党团日活动,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

活动中,特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深刻阐述了人民警察节确立的重要意义,全面总结了支队全年的工作,并展望了下一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努力方向。

2021年,特警支队全体民警、辅警辛勤付出、全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圆满完成全年安保任务,共为群众办实事100余件,得到百姓高度认可。此外,还现场调解、处置警情1000余起,切实提高了全市公安机关警情处置效率和水平。全体民警、辅警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核查人员5万余人次、车辆1.6万余辆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2021年以来,共有11名队员受到记功嘉奖。

新的一年,特警支队全体民警、辅警将坚决把对党忠诚铸入警魂,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坚决把服务人民融入血脉,锻造铁一般的责任担当;坚决把执法公正刻入心中,锻造铁一般的过硬本领,为保障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