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贴心关怀 温暖万家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送温暖活动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上,近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春节、元宵节“两节”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慰问涉及民生的单位行业职工、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包括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

连日来,市总工会领导深入榆次区锦纶街派出所、市交警支队、晋中瑞达公交公司、晋中环雅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市供电公司天湖变电站、市园林局、市供水公司、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部门,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希望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个人防护,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服务民生、争创一流。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工会将为大家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