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工信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a9ae201eaadd44e7966374f06ef6d51d.jpgdc387845f0ea48348f0705780cdedbca.jpgc150477dc6c34dfcbf6ef84272b8c1f6.jpg

1月21日,市工信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田跃锋、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师晓东到会指导。

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等情况,对一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进行了盘点。

会上,张建岗紧扣主题,重点从“五个带头”方面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张建岗带头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对照检查,相互进行了批评。

市委巡回指导四组田跃锋组长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班子成员们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较准,触及了思想,深挖了根源;互相批评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体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表现出了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的勇气,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激励担当的目的。

围绕会后整改及今后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学习教育成果,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张建岗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作了郑重表态:一要提高站位,落实整改。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通过入脑入心学理论、扎实有效解决问题、加强制度建设等,认真抓实问题整改。二要巩固提高,扩大成果。持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要经常开展“回头看”活动,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成果得到再巩固、再提高。三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坚持统筹兼顾,聚焦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及服务和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优化国有资本监管运营和常态化服企惠企等主责主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自觉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坚定工作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努力,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