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全市审计干部专业化能力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8日至10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审计干部专业化能力建设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涵盖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资源环境审计、大数据审计等方面内容。全市审计系统共计300余人通过现场面授和视频转播方式参加培训。

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对我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市审计局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基础和战略工程来抓,通过培训,促进审计干部更新观念,拓宽视野,增强新时代审计能力。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范亮珍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把党中央要求贯穿监督全过程并转化为具体举措,增强审计的权威性、震慑力、执行力,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

参加培训的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授课质量高,学习收获大,不仅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素质,而且找准了定位、转变了思维。大家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铆足干劲,真抓实干,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