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网信办扎实落实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市委网信办热切期待、高度关注今年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前即部署值班人员认真做好会议期间的舆情监测和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全办人员积极关注会议动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会议报道一经推出,该办工作人员即开始在工作群内热烈讨论,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收获。

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明确提出了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十个坚持”重要原则,为做好网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网信队伍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极大地增强了做好网信工作的信心、底气和力量,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深学笃行,奋楫争先,推动我市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