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网信委 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网信委各委员单位、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在线参加全省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会上,省委网信办负责人传达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省网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网信工作“五个方面”使命任务、“十个坚持”重要原则以及有关部署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网信工作理顺脉络、找准遵循。

下一步,市委网信委将坚持党管互联网,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毫不松懈抓好网信队伍建设,强化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制定多部门联动的网信工作机制,构建多部门协同推进的网信“一盘棋”。坚持守正创新,做好网上宣传,举办好系列网络宣传活动,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不断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构筑坚实的网络安全屏障,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以强有力的网信服务保障推动我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