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税务总局晋中市税务局 当好企业发展的贴心人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去年,公司研发费用占比40%,项目研发需经过反复测试、验收才能实现成果转化,过程长、压力大。税务部门通过征纳互动平台,向我们推送研发费用100%加计扣除政策,解决了我们的难题。”山西今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刚入驻金科智慧城的科技型企业,财务主管王金玲介绍说,目前公司已获得自主软件著作权42项。研发项目的向好发展,离不开税费政策的大力支持。

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推动政策落地落实,是我市税务部门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晋中市税务局主动问需纾困,优化服务举措,快速精准落实,为企业送上“政策礼包”,全力推动税费优惠政策加速落地。截至目前,共减税降费62.06亿元,同比增加30.11%,增加14.36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晋中市税务局副局长王敏锋表示,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精准推送优惠政策,改进办税缴费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支持科技创新、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坚持以真诚相待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规范公平的尺度,当好企业发展壮大的贴心人、服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