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榆次区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潘海燕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培育竞争优势 勇开发展新局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榆次区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梁艳萍参加。

近年来,榆次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转型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加快追赶跨越的重要举措,紧抓发展机遇,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着力建设创新创业集聚宝地、现代都市农业高地、高端商贸物流基地、休闲康养宜居福地。本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153亿元,包括智慧家居产业园项目、晋中智慧共享供应链中心项目、生态金融碳汇园项目等8个项目。项目的实施落地必将为全区加快“延链、强链、补链”,提高工业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注入强劲动能。

潘海燕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榆次区项目集中签约表示祝贺。她指出,值此岁末年初开新局之际,榆次区举办招商引资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既展示了招商引资成果,也充分体现了榆次区委、区政府抢抓机遇蹚新路、全力以赴促招商的力度和气魄。希望榆次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抢抓山西智创谷建设重大机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落实保障举措。要紧盯头部企业延伸链、聚焦领军企业创新链开展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围绕总部商务、金融信息、科创研发、高端商贸等业态推动全员招商、以商招商,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