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晋中市疫情防控办紧急提示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报告新增4名无症状感染者,系一家四口。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晋中市疫情防控办紧急提示如下:一、2021年12月19日以来有河南洛阳旅居史的来返晋中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报告,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二、各县(区、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基层社区(村)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对本社区(村)、本单位人员开展细致排查,分级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对2021年12月19日以来有河南洛阳旅居史的来返晋中人员,参照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区人员管理,严格执行“7+2”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晋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