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杨隽调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副市长杨隽带队深入市传染病医院、龙湖高速口、万科朗润园社区、山西传媒学院、星程酒店、田森超市迎宾店,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中,杨隽详细了解了医疗机构应急机制、隔离病区设置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入晋返晋人员排查管控、集中隔离点维运等工作情况,以及社区、学校、酒店、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现场研讨各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下午,还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市)分管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直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杨隽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和复杂性,推动“一岗双责”有效落实,真正将防疫的意识、措施融入每一项工作部署,贯穿到每一个防疫环节。要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党群结合构筑全民防线。要严格执法、精准执法,强化备战意识,简化优化工作流程,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做好当前艺考防疫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