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职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7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

来自各县(区、市)总工会、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工会、山西汾西矿业(集团)公司工会等16支代表队的34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中,选手们聚焦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及抗击疫情等内容,以热诚朴实的情感、深情激昂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表达了全市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向上向善、争先创优的决心,展示了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爱国、爱党、爱岗的正能量。饱含深情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宣传系统工会的李曼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弘扬时代主旋律,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