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李海生张鹏出席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工作晋中汇报会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工作晋中汇报会召开,第四督导组组长、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李海生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副市长张鹏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祁县、寿阳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一行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鹏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把督导的成果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优环境、强服务上下功夫,持续强化政策落实,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建立健全政务数据共享机制,改进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业务创新。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发展水平,壮大市场主体,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健全完善制度,强化考核结果应用,推动全市开发区持续规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