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冯晓雷出席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大会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晓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党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冯晓雷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一体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部机关“对照职责找差距 明确责任抓提升”专项活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