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丁雪钦出席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培训会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各县(区、市)。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对全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安排建议;安排部署了全市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进行了培训授课。

丁雪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进行了宣讲辅导。他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抓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重点防范抓落实,聚焦重点领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应对风险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针对性警惕防范,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坚持履职尽责抓落实,切实以责任压实倒逼工作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