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李武章带队在我市调研 任秀红参加
用足用活政策红利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武章带队深入政协委员企业调研,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市政协主席任秀红,市政协副主席岳志坚、田桂梅,秘书长张晓彤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兰田集团、山西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海纳实业控股集团、山西经纬化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安泰控股集团,走车间、看生产、问数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主营业务、市场前景介绍,询问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探寻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李武章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决心,克服疫情影响,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把握行业规律,找准特色优势,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拓展市场,把品牌做响做优,把企业做强做大。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有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全力以赴保障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解读,推动政策入企业、入园区,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运用政策,让企业切切实实享受到政策红利,不断提振发展信心。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妥善解决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激发企业发展潜能、释放企业发展活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