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马光瑜带队在我市调研 任秀红参加
坚持党建引领 提升医疗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5日,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县级以下医疗机构医学专业人员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市政协主席任秀红,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东、秘书长张晓彤参加调研。

马光瑜一行首先来到榆次区乌金山镇中心卫生院,参观医养结合中心、计免科、检验科、党员活动中心,了解卫生院内部管理、科室布局、设备条件、工作人员配置等情况。随后来到乌金山镇后沟村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宏艺康乐智创基地和部分村民家中,了解该村以党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的做法。

马光瑜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尤其是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建设融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方位、全过程,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活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动能。要紧抓引才育才留才关键,打造一支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服务优良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技术水平,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夯实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