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张拥军出席2023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在人流密集公共场所配置急救设备”项目启动会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2023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在人流密集公共场所配置急救设备”项目正式启动。副市长张拥军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2023年,我市将在社区、学校、交通枢纽、公共场所、运动场所、文化场所、旅游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所配置AED急救设备98台,配套完成救护员培训4900人。会议围绕完成年度民生实事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配置点、县级红十字会、师资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拥军指出,“在人流密集公共场所配置自动体外除颤器”,已是第四年列入省、市政府承诺办好的民生实事,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对这一民生实事的热情拥护。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再重视,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在行动上要再坚决,加快设备安装、加强人员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扛起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实施。在组织上要再严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跟踪督导,严格资金管理,按时保质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