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冯晓雷出席晋中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至4日,晋中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晓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过去五年,晋中青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紧扣市委中心大局,紧跟省青联和共青团晋中市委工作部署,紧抓新时代青年所需所盼,全面深化改革,全程强“三性”去“四化”,全力巩固和扩大新时代青年爱国统一战线,青联的政治意识、政治功能显著增强,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明显提升,深入青年、代表青年的职责更加彰显,为全市加快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冯晓雷高度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全市青联工作。他指出,广大青年朋友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要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在晋中先行区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激扬青春。要知行合一,在躬身实践、身体力行中练就过硬本领。要修身明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精彩壮丽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