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4月3日上午,榆次区锦纶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人在晋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整理挽联,充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在烈士纪念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了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提升境界、涵养气概、激励担当。参观烈士纪念馆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宁艳琴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们对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丰功伟绩的缅怀及敬佩。

此次活动使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沉浸式”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无上敬仰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不断谱写晋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