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张鹏会见中国城市建设集团董事长许洺鑫一行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下午,副市长张鹏会见中国城市建设集团董事长许洺鑫一行。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市能源局、市金融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及综改区晋中开发区、榆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中国城市建设集团是一家综合性产业投资集团,主营业务有城市建设、市政建设、金融投资、能源投资、碳资产开发、能源开发、电力交易、科技创新研发、国际国内大宗贸易等。会上,企业方对集团概括作了简要阐述,对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

张鹏对许洺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城市建设集团在节能降碳、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和城市建设等方面优势明显、成就突出,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晋中需求,积极参与晋中城市建设,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抓合作机遇,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对接交流,深度跟踪洽谈,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实现政企互利合作、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