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出席全省服务业运行月度调度会议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全省服务业运行月度调度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全省一季度服务业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出席,并汇报我市一季度服务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丁雪钦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建立了市级服务业领导小组牵头抓总,市县两级专班合力推进,领导小组常态化协调、统计部门专业化指导、八大专班超常化督办的“123”调度机制,有力有效推动了全市服务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下一步,我市将坚决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挖掘增量潜力,推出驻地高校师生免A级景区首道门票优惠活动,围绕汽车、家居家电等领域开展促消费活动。加大入企帮扶,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加强民间融资支持和常态化银企对接,帮扶企业复苏发展。强化应统尽统,加强数据填报和“升规达限”工作,增强服务业发展后劲,着力推动全市服务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