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李哲主持召开全市现代水网建设规划汇报会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副市长李哲主持召开我市现代水网建设规划汇报会。市水利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方省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晋中市现代水网建设规划(2022—2035年)》编制情况汇报,并就规划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李哲指出,编制我市现代水网建设规划既是落实国家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快补齐我市水利基础设施短板的现实需要和重要政策机遇,意义重大。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摆在全市发展的重要位置上来考虑、去推进,确保任务落实落细、责任压紧压实。要细化完善规划内容,充分考虑与国土空间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的有机衔接,确保水网建设科学、合理,管当前、利长远。要统筹协调,完善要素保障,确保各领域各环节举措有机衔接、有效贯通、同向发力,规划实施达到预期目标,以完善的供水体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水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