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梁艳萍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协调推进会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副市长梁艳萍在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推进会,就分管领域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专题研究。市行政审批、文旅、教育、规资、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梁艳萍指出,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眼下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重大项目实行专班专人专职“保姆式”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新建项目6月份开工建设;要凝聚合力,建立健全项目手续办理协同机制,明确部门职责,强化要素保障,闭环工作流程,压缩审批期限,用好“四全工作法”,为项目早日开工提供坚实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