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 会议暨第35次主任会议召开
王建忠主持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3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琰、赵成武、张英杰及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会议决定,2024年4月26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听取了《晋中市地方立法条例》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原则通过关于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调研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关于全市妇幼保健机构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同意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的研究意见、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的研究意见。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