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王帮富赴第135届广交会现场走访调研我市参展企业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16日,副市长王帮富赴第135届广交会展馆现场,走访调研我市企业参展情况,推介我市营商环境,并出席“山西之夜”活动。

王帮富一行先后走访了山西太谷玛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海洋液压有限公司、山西卡耐夫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参展企业展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新产品开发、供采对接、客户订单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充分借助广交会这一重大展会平台,抢抓机遇,广泛深入接洽采购商,积极宣传推介产品,开拓多元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让更多晋中品牌走向世界,助推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不断提升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做精产品、做优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王帮富与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国荣,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邢文聚就加快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晋中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进行工作对接。他表示,近年来,晋中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引资、引智有机结合,一批行业头部企业纷纷落地,承接产业转移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未来,晋中将继续加强与先进地区在产业发展上的互动互补和交流合作,做好“筑巢引凤”,确保承接的产业转移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