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市时政>详细内容

李哲在祁县调研农村供水和“一泓清水入黄河”生态保护工程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副市长李哲赴祁县,就农村供水和“一泓清水入黄河”生态保护工程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展开调研。

李哲分别深入昭馀镇河湾村、鸿宇市政污水处理厂、城赵镇里村污水处理站、祁县汾河流域沙河及祁太退水渠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农村居民集中供水设施建设及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各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保障实施进度。

李哲指出,要科学规划农村供水网络,健全城乡一体化供水体系,加强农村水源保护和水质检测,不断提高农村供水保障水平。要深刻领会实施“一泓清水入黄河”生态保护工程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程质量,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建成投运。对已建成的项目要自查梳理运营中发现的问题,从根本上及时协调解决,保证各项目全面稳定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