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内新闻>详细内容

贺天才在太原市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副省长贺天才赴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屯兰矿,就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贺天才深入井下采煤工作面,详细询问和了解矿井采掘布置、安全措施落实、瓦斯管理、隐患排查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供应”的理念,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坚决遏制煤矿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煤矿安全生产责任链条,紧紧盯住瓦斯、水、顶板等重大灾害,实施超前治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全面对表对标,逐项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管理、装备、素质、系统”四并重原则,加快推进煤矿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升级改造,不断加强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推动我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守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