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左权县公安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总结会

来源: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总结6月1日至7日为期一周的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副局长李彦波、支部书记李旭峰讲授党课。 

  会议指出:在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中,三支部把查摆问题、剖析整改问题作为整顿活动的重中之重,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宗旨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保持廉洁自律自觉性教育,针对党员民警在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有的放矢的进行了整改提高, 教育整顿活动初见成效,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一要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体党员民警要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反复锻炼,努力加强政治、思想、道德、纪律和能力等方面的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二要切实加强改进作风。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地接受来自党内外的作风监督。三要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各所队负责人要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带头遵守党章党规,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四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公安工作实际,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队伍中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勇于动真来硬。五要继续深入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各种途径对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让广大人民群众看到公安机关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的信心和决心,从而更加理解公安工作,积极地支持、关心公安工作,进而保证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