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榆次二中举行“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榆次二中学生正在清洁共享单车。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日,榆次二中组织高二年级20余名学生骨干开展清洁共享单车“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团徽,带着水盆、抹布等清洁工具沿着街边对共享单车进行清洁。忙碌的身影成为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受到了周边市民的一致好评。

“学校是教育活动的主阵地,是培养新时代好少年的主战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人人争做好事,人人争当雷锋,实现雷锋精神的代代传承。”该校团委陈芳老师表示。

据了解,榆次二中将3月份作为“学雷锋”活动月,组织开展以“学习雷锋好榜样 奋进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国旗下的讲话”“雷锋精神文化黑板报”“学雷锋主题班会”等持续开展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位师生的心中,让雷锋精神浸润生命底色,丰盈精神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