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晋中市第十一届欢乐城乡广场文化月活动首场综艺晚会举办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b5a69d5ff94648cfaca88a******501df.jpg

晋中市第十一届欢乐城乡广场文化月活动首场综艺晚会现场。

7月19日晚,市城区工人文化宫南广场欢歌热舞,热闹非凡。“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晋中市第十一届欢乐城乡广场文化月活动首场综艺晚会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综艺晚会在开场舞《万紫千红》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快板《夸夸咱们环卫工》、戏曲《烂柯山下》、唢呐独奏《黄河水情深》、小品《老郭跑腿》等近2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中,国家一级演员郭全秀带来的传统晋剧《穆桂英挂帅》,以精美的扮相、饱满的唱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和参与度,持续扩大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影响力。据了解,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充分体现公共文化服务均等性与便利性,将集中举办综艺晚会、少儿专场、民歌邀请赛、中老年专场、经典之声专场、曲艺票友专场、晋剧专场、合唱专场、太谷秧歌专场、青少年才艺专场、双拥文艺晚会专场,共11场演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活动自即日起至7月30日,每晚19:30至21:00在市工人文化宫南广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