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8·15”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f2e8304d3d******884537da37efa5653.jpg

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现场。

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交通局、市能源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在市城区迎宾绿苑广场举行“8·15”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生态家园”“绿色生活 全民行动”“绿色低碳 你我同行”等标语,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近年来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成就,解读生态环境保护法规,科普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方法等。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两山理念”进一步深化,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