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2月12日,中国队选手韩雨、董子齐、张丽君、王芮(从左至右)在北京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后,向观众致谢。中国队选手王芮(右)和韩雨在比赛中。登场就败给纸面实力低于自己的丹麦队,又接连不敌瑞士队和美国队,主场作战的中国冰壶女队遭遇赛前不曾想到的冬奥会三连败的寒冷开局!2月12日晚第四战面对平昌冬奥会金牌之师瑞典队,输球看来又是大概率之事。与世界冰壶顶级队伍相比,平均年龄不足24岁的中国女队可谓是“小妹之军”。然而,正是年轻,她们在思想上才会很少顾虑,敢作敢为。当晚,中国队一亮阵容便让人大吃一惊,前三场担...
    2022-02-14
  • 平遥古城游人如织。今年春节假期,由于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多地号召人民群众就地过年。就地过年、短途出游,许多人都不约而同选择来到平遥。经过20多年发展,平遥古城已经成为一个大众认可的旅游目的地,成为让本地居民感受幸福、让外来游客多次到访的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发展合理推进凭借世界文化遗产这个大平台,平遥古城正昂首走向世界,走出了一条保护与发展并举的双赢之路,不仅让世人认识到平遥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也将其化作了巨大的物质财富。然而,从被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到...
    2022-02-11
  • 日前,祁县总工会在县融媒体中心“爱心驿站”开展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重点聚焦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户外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慰问品,让他们切身体会到工会的关心与关爱,也让他们从工会“娘家人”的用心用情服务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图为工作人员为外卖配送员发放爱心物资。
    2022-02-11
  • 学生们与魔方字合影2月4日,北京冬奥会拉开帷幕,各地群众用多种方式助力北京冬奥运的举办。2月8日,寿阳县宗艾镇中心学校5名学生在该校教师杜占宏的指导下,用324块魔方拼成“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9个字,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杜占宏是山西省教学能手、寿阳县模范教师,担任该校科学课和人工智能课程教学工作。杜占宏告诉记者,她自学了魔方拼装,在平时的课程中教给学生们。杜占宏表示,玩魔方可以锻炼学生们动手动脑的能力,学生们非常喜欢。这5名学生,2名来自四年级、3名来自六年级,北京冬奥会举办以来,他们便萌发了用拼字...
    2022-02-11
  • 榆次老城“唐风晋韵看晋中”主题民俗展演市城区龙湖街一大型商场举办的社火表演独具特色的民俗表演吸引市民驻足观看。春节期间,我市许多景区景点、大型购物场所组织形式多样、特具特色的民俗表演,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
    2022-02-11
  • 2月9日,中国选手孔凡影完成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回转比赛,成绩是2分11秒95,列第47名。
    2022-02-11
  • 冯贺在比赛中2月9日,在张家口赛区进行的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障碍追逐比赛中,中国选手冯贺止步八分之一决赛。
    2022-02-11
  • 2月10日上午,在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全能滑降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洋铭、徐铭甫完赛,暂列第23和24位。图为张洋铭在比赛中。
    2022-02-11
  • 2月9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太原举行。■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注入血液里、融入事业中、写在大地上■ 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凝聚全省奋进力量,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要以“高”为标、以“先”取胜,全力推进实施领先发展、争先崛起、率先布局、创先转型“四先”战略■ 要展现勇...
    2022-02-10
  • 压题图为平遥古城迎薰门城门楼。“金牛昂首辞岁去,玉虎纳福迎春来”,虎年春节热热闹闹地来了。1月31日,除夕,平遥古城内花灯高挂,联墨飘香,“中国红”格外耀眼。浓厚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吸引各地游客步入一座座“大院”,走进明清晋商的世界,细细品味深厚文化底蕴,在这座“活着的古城”中触摸历史、寻访传统。辞旧迎新的时刻,回归精神家园,不仅是在寻访中抚慰乡愁,更是在铭记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古韵新风中国年盛世千家乐,新春百业兴。虎年新春,在平遥古城,追随领袖足迹、感悟思想伟力。1月31日—2月6日,7天假期,平遥古...
    2022-02-10
首页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尾页 共2570条信息/共2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