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22春风行动”晋中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招聘单位、求职人员: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关于“推动农民务工就业稳规模、强技能、提质量”的决策部署,按照省人社厅《“春风行动”省直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决定在我市寿阳县举办“‘2022春风行动’晋中招聘会”。现将活动内容公告如下:

一、名称:“2022春风行动”晋中专场招聘会

二、主题: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2月24日 9:00

地点:晋中市寿阳县市民广场

四、参会对象

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

有用工需求的省内外用人单位,包括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3个用工集中地区和省、市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以及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共计200余家。

五、活动内容

组织开展现场招聘、创业服务、企业宣介、政策咨询、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等系列就业服务活动,希望广大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踊跃参会洽谈。

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