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数字政府服务中心 (晋中市大数据中心) 关于补充征集晋中市大数据专家库入库专家的公告

来源:晋中市数字政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大数据专家库自2021年成立以来,在我市深入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数字政府建设、产业发展和应用建设推广方面的发挥了重要作用。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社会补充征集大数据相关领域的专家,参与我市大数据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公正廉洁,遵纪守法;

(二)热爱大数据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有奉献精神,自愿参加晋中市人民政府就大数据发展应用组织的各种咨询、评审、论证、验收等活动,并自愿接受监督;

(三)从事与大数据相关的软件和信息服务、数据技术、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与信息安全等相关领域工作或大数据相关管理、科研、咨询服务等工作三年以上,精通大数据专业业务,熟悉大数据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四)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近五年内,牵头开展大数据领域相关政策、课题研究,以及在大数据领域相关产业发展、系统研发及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成果的可不受学历或职称限制;

(五)属于省财政厅政府采购专家库(信息化类)的专家不受学历或职称限制。

二、主要职责

(一)为我市大数据发展规划制定、政策起草、产业培育、应用推广、技术服务、重大事项决策等提供咨询意见;

(二)为我市大数据项目投资审查、项目报批、工程推进、项目管理、项目验收等提供咨询意见;

(三)承担或参与我市大数据相关课题研究、相关标准规范制定、相关技术研发推广、相关教育培训等工作;

(四)承担市政府在大数据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方面委托的其他工作。

三、申报程序及相关要求

拟报名者请认真填写《晋中市大数据专家库专家报名表》,连同本人学历、经历、职称、身份证以及相关获奖证书、研究成果等印证材料一并制作成PDF文档,于2022年4月15日前发送至jzsdsjzjk@163.com。

晋中市数字政府服务中心将根据专家需承担的工作职责及个人条件,全面分析、综合考量,从报名者中选取入库专家。

本公告内容由晋中市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晋中市大数据中心)进行解释。

联系方式:0354-2638208 

附件:

晋中市大数据专家库专家报名表.doc


 

 

                    晋中市数字政府服务中心

(晋中市大数据中心)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