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对晋中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进行公示的通告

来源:晋中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政法委关于重大决策社会稳定专家库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现将晋中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选,由市委政法委认定专家资格后正式入库。对公示期内有异议的人选,由市委政法委按程序核查后依照相关规定据实处理。入库工作完成后,由市委政法委向入库专家颁发专家聘用证书。

如对拟入库专家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提交异议申请,并附相关印证资料,通过传真、信函等形式向市委政法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提供有效证件,并留下联系方式。联系电话:0354—2638817;联系人:郭霆;传真电话:0354—2026483;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新华街199号(市委主楼710室)。

附件:晋中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

 

中共晋中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