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 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委、省政府决定开展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根据省委和市委要求,为扎实做好我市推荐评选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我市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含差额)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9月22日至9月28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9月28日18时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新华街199号晋中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政编码:030600

联系电话:0354-12380

举报网址:www.jz12380.gov.cn

中共晋中市委组织部

2023年9月21日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3名)

权进强,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晋中市司法局行政复议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

赵宏,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晋中市祁县水利局局长、四级调研员。

杨春光,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一级法官。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1个)

晋中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