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环保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暨晋中环保行记者采访活动的公告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晋中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1月上旬,在全市开展2023年度环保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暨晋中环保行记者采访活动。

此次执法检查的重点是:

一、重点涉气工业企业的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及厂区内扬尘污染防治情况;

二、建筑工地、采(挖)掘工地落实建筑施工扬尘污染治理“六个百分百”情况;

三、境内国、省公路和县、乡道路扬尘污染治理情况,以及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

执法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全市贯彻实施环保法律法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186******5082

举报邮箱:jzrdchgw@126.com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

202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