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共晋中市委组织部公示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任前公示有关规定,现对市委研究拟任职干部予以公示。

贾永胜,男,汉族,1971年7月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榆社县委常委、副县长,拟提名为县(区、市)政协主席人选。

李卫华,男,汉族,1971年7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拟任市直部门正职。

周永东,男,汉族,1972年7月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灵石县委副书记,拟任市直部门正职。

公示时间从3月22日至3月28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新华街199号晋中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邮政编码:030600

联系电话:0354-12380,0354-2021528(传真)

举报网站:www.jz12380.gov.cn

中共晋中市委组织部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