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区供销合作社 全力保障农资市场稳定与高效服务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入春以来,太谷区供销合作社组织惠农服务中心和重点农资经营户,深入各乡(镇)、村进行新产品的推广宣传,密切关注农资市场的新情况、新变化,及时掌握农资市场的供求和价格变化情况,分析研判对农资市场的影响,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3月12日至15日,太谷区供销合作社对农资网点运营情况进行大检查,督促各农资网点严把质量关、价格关,落实“两账两票一卡一书”制度,督查10家惠农服务站、9家庄稼医院、14家惠农服务中心的肥料销售台账,并签署农资商品质量承诺书、颁发农资商品质量信誉卡。

为了更好地服务农民、提高农业生产效率、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春耕期间,太谷区供销合作社对惠农服务中心在农资供应、技术咨询、信息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评估,并提出改进建议;优化各项服务,开展农资促销活动,解答农户在农资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截至目前,全区供销系统内各个经营网点都在积极备货中,库存充足、品类齐全,流通渠道畅通,群众购买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