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榆次8家企业被授予首批“拥军门店”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3月27日,榆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8家拥军门店和企业进行授牌。此次集中授牌,是榆次区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大力推动社会化拥军的具体实践,也是全区发动社会力量、集聚社会资源参与拥军服务,深化军民融合共建的实践成果。

社会化拥军是依靠社会力量、集聚社会资源、凝聚群众意志参与拥军服务、浓厚崇军氛围的重要载体,是夯实双拥基层基础、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的有效途径。这次授牌的山西颐景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中迎宾支行、晋中奥斯卡电影院有限公司、榆次区学苑医院等门店和企业,涵盖医疗、餐饮、住宿、生活服务等行业。在授牌仪式上,各拥军门店和企业承诺,将在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消费和购买服务时给予优惠政策;优先招聘退役军人、军属;积极参加慰问、捐赠活动。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乔晋荣说:“拥军门店和企业近年来为全市双拥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授牌门店和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出更多拥军惠军措施,支持国防建设和拥军工作。也希望更多企业和个人能够加入到爱国拥军事业中来,共同推动我市社会化拥军工作的发展,为我市在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贡献双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