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问切>详细内容

该先生反映郭家堡土地所宿舍停水一个多月

来源: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4-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该先生反映:他是郭家堡土地所宿舍的住户,反映水费都交给西苑小区的物业,少数人没交物业就把水停了,导致居民一个多月不能用水,请相关部门帮助尽快协调处理。

        榆次区人民政府: 收到的关于郭家堡土地所职工反映停水问题的回复如下: 该先生是土地所职工反映两次停水问题。 我乡接到文件后,询问西苑小区区长范栓马得知:郭家堡土地所与郭家堡村西苑小区相邻,2003年开始自来水公司停供土地所自来水,经协商后,由西苑小区给土地所供水。该楼共五层,办公室在2-3层,住户在4-5层,2016年8月份土地所搬家,办公室,卫生间停止供暖气,这样自来水管在2-4层无供暧冬天就全部冻坏,大门过道24小时漏水,土地所无人修理,在这种情况下2月份小区停供土地所水,后经协商,还清所有欠款给供水,5月份小区只能再次停水,土地所管网漏水,无人修缮,对资源造成极大浪费,且还有19030元的取暖费末收取。我乡和村委会,土地所积极协调,尽快落实处理此事。(郭家堡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