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问切>详细内容

关于群众反映榆次华裔摩尔开发商违规售楼的问题

来源: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2-12 09: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群众反映:榆次华裔摩尔开发商违规售楼。

市住建局回复:榆次华颐摹尔项目是2013年3月市政府确定的市政重点工程,由华颐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因合作开发纠纷,2015年6月3日晋中市中院对华颐摹尔B座整体,C座(二区)2层北部3000平方米,4层整体,5层中部2152平方米进行了预查封登记。为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市住建局在开发建设单位提供的原销控表和分层分户图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分割销售标准和《房屋测量规范》进行了认真审核,确定了以套为基本单元唯一编码的分割销售界址和面积,市中院于2016年12月15日将华颐摹尔未售部分进行变更查封。目前,华颐摹尔已售房屋全部进入网签程序,已满足1009户购房人要求网签合同备案的诉求,其合法权益已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