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公开>市提案办理复文>详细内容

市审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推进审计结果共享提升政府履职效能的提案

办理情况:依法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提升社会公众对审计工作信息知情度和监督参与度,进一步推进了审计监督结果共享。一是依法推进审计结果公开。持续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特别是审计结果共享方面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出台情况的关注和相关规定的学习,认真落实和充分执行有关规定,力求在法律法规框架内更大程度、更深层次地公开审计工作信息,推动强化社会公众对审计工作的监督和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二是加大审计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以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板块为平台,逐步开展审计相关理论知识和财经审计类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审计工作的知晓度。

联系人:闫  蕙    联系方式:0354-302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