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问切>详细内容

关于群众反映寿阳县国道307线道路改造工程致人民苦不堪言问题

来源: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4-02 08:47:50 浏览次数: 【字体:

群众反映:寿阳县国道307线道路改造工程致人民苦不堪言问题

寿阳县委社情民意办公室回复:经核实,山西省公路局定于2023年7月28日至8月25日对国道307线K482-K488段(寿阳县下曲村至白家庄村)进行路面改造施工,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307国道改造工程中草沟村路段有桥梁需要维修,同时草沟村正在实施乡村振兴路面硬化施工作业,在保障村民出行的同时最大限度保障各种施工车辆穿行村内,车流量明显超过村道负荷,寿阳县公路段积极与草沟村协调新元煤矿,从黄门街村沿白马河畔修建临时便道,供绕行车辆通行。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已于8月20日上午全部施工完毕,下午3时拆除了施工路段围挡,现已恢复正常通行。